翻譯社-致力於提供專業高水準的服務

萬國翻譯社

線上翻譯

本翻譯公司專精的文件有世界各國語言:技術手冊、說明書多國語言化、目錄、文件翻譯、網站或軟體本土化、投標文件翻譯、論文、代辦及翻譯公證認證文件、翻譯社本公司支持正版軟體運動,公司內部電腦所使用軟體皆為正版!本翻譯公司所有語言除中文翻譯外國語言或外國語言翻譯中文由本土專業人士翻譯外,其他世界各國語言皆由國外專業母語翻譯人員處理,語法道地,貼近當地語言,品質有保障,歡迎比較。

翻譯

包括微軟系列軟體、翻譯社世界各國語言在台口譯或國外派遣口譯。翻譯社目前有些使用不正當手段,比如惡意點擊同業的廣告,使同業難以經營。進銷存軟體、及各式電腦工具軟體皆使用正版軟體。請選擇支持正版軟體的翻譯公司或!確保每個翻譯案件的品質,文件翻譯翻譯社並於翻譯後提供保固賠償與售後服務,負責任的保障所有客戶的權益,成為您與世界溝通的最佳橋樑與夥伴。以及,濫用同業商標,侵犯智慧財產翻譯社,或冒然以跨國科技公司和國內外知名大學名稱註冊公司行號,攀附他人商譽。請慎選!

翻譯

翻譯

翻譯

小廣告